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Emergen-C超级维生素C泡腾粉,提高免疫力的必备饮品
还记得我年初的那次重感冒吗?三次病毒变异让我深感自己身体的抵抗力急切的有待于提高,尤其像我这种天天坐办公室、还不愿意多喝水的人。想到这儿,我突然想起之前喝的Emergen-C维C泡腾粉,好喝、爽口还营养,愉快的提高免疫力,这么久我想啥呢,于是赶紧又去回购了一些回来。
Emergen-C超级维生素C泡腾粉在美国名气很大,是辉瑞旗下,加州新一代至潮营养的呢,我买的这个就是美国原装进口的,它不仅仅是富含维C,更含有7种B族维生素以及多种电解质,一小包就相当于10个橙子的维生素含量呢,可谓是营养满满,不仅适用于想提高免疫力的人群,像经常熬夜或者是和运动一族都很适合,瞬间唤醒能量。而且,它不添加防腐剂,而且低卡无负担,很健康。
我平时不光是喝水少,水果我都懒得吃,靠它来补充维生素简直太方便,毕竟人家好喝呀,一杯白开水我好久喝完,泡了这个,我分分钟干掉一杯。而且有时候熬夜、加班什么的,第二天难免脑袋昏昏沉沉没精神,喝这个也不那么容易疲劳犯困。
此外,相对于其他维生素及营养物质的摄取方式,泡腾粉优势也很大。鲜榨果汁虽然新鲜、营养,但是不适合我这种超懒的人,维生素药片那种,口感也不行啊,咀嚼片吧,就只能补充维C,比较单一,而泡腾粉,果汁的口感,不仅有丰富的维生素还有多种矿物质,从而提高身体的免疫力。补充营养都这么时尚、简单,也更符合年轻人的方式。
它的味道酸甜,颜色清透、口感爽滑,独立小包装不仅保鲜,在包包里带着也方便。倒水进去它自己一下子就沸腾了,然后逐渐平静,都不需要搅拌,它自己就很均匀了。啊对了,不要用热水冲泡哦,会破坏维C的活性,温水或冷水冲泡时最好的哈。也不要直接把它倒在嘴里哦……这样有点作、也容易呛到呀,哈哈。
现在被我带动的,这款泡腾粉已经成为我们办公室最受欢迎的下午茶饮品了!

评论
热度 ( 1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