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护肤洁净第一步,科莱丽mia2洁面仪

最近忙的告一段落,准备开始好好整理下最近囤的好东西,同时也加紧好好保养我的皮肤。话说这护肤的第一步,真的是很重要,为了避免后续皮肤这个那个的问题,从源头就先彻底清洁好。

说到洁面,毋庸置疑,洁面仪肯定是比双手洁面来的要更加干净、彻底,而且科莱丽,洁面仪的鼻祖,高达300次每秒的声波震动,能把毛孔清洁的干净、彻底。像我经常化妆,粉底液那么细小的深入毛孔,用手洗脸还真担心哪个细小的部分没有洗干净导致毛孔堵塞、从而引发闭口、冒痘啊什么的。

【我的肤质】
我是大干皮,轻微敏感肌,季节性敏感,偶尔不知道哪种海鲜过敏+芒果过敏。关于洁面仪的使用频率,如果肤质特别敏感的话或者角质层薄的话,可以降低它的使用频率,而且即便是用,也要选择刷毛特别柔软的。

【关于刷头】
这个mia2它自带一个普通刷头,又送了个奢华刷头,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情况来随意更换。这两个刷头都很柔软,尤其奢华刷头,是奢华的羊毛刷头,软的那叫一个轻柔舒适。我这敏感肌用着都很舒服,连着用了好多天也没有什么不适或刺痛。这个奢华刷头我用的次数多,早上或者是没有化妆的晚上。普通刷头我是在化了妆的晚上来用,能够去除皮肤上多余的老废角质,但还很温和。

【关于洁面仪】
不得不说,mia2的大小以及形状,拿在手里非常的舒适,而且它那个充电器,哈哈哈,超级萌,直接给搭在手柄上,它自己piu的一下就吸附上去充电了。

【操作】
它操作起来真的是很简单,手柄上就两个按键,下面那个按键是电源键,一按开启,上面那个按键是档位调节,有强、弱两档,根据自己的肤质进行选择就可以。建议敏感肌可以用弱档,我是这样来做的。

【关于使用】
刷头按照自己的肤质选择哈宝宝们,如果是干皮或者相对敏感,一支用奢华头也是可以的,毕竟档位也是可以调节。那大油皮、很容易出油的话,建议相对清洁力度强一点,这样油脂没有残留,减少肌肤问题的发生。

使用时先把洗面奶涂抹到脸上,然后用洁面刷各个部位刷刷就好,而且它很智能,会有提醒,听到提醒音以后换下一个面部区域就可以。

【效果反馈】
其实啊,我的皮肤,毕竟是干皮,毛孔这块倒不是太明显,但是春天大风吹的,鼻翼两侧的的毛孔还是感觉有点脏脏的,然后我就想展现一下洁面仪的效果,用了一周我拍照看了感觉对比还不是太强烈,然后我又用了一周(中间周末两天间断了,因为小少爷回来,他回来我连脸可能都没机会洗[哭笑]),哈哈,这回明显了,宝宝们可以看我的对比图,鼻翼两侧的毛孔真的是干净了好多而且感觉也小了呢。

所以我觉得,洁面仪真的是有必要用,频率以及刷头,科莱丽的专利声波科技,是我用过清洁效果最好的,震感非常强但又温和,科莱丽的声波科技还应用到很多地方,还有上妆功能,一机多用,待我研究解锁后再上来分享给大家。

评论
热度 ( 1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