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抗老需先抗氧化,修丽可非用不可

🌿前阵子被范爷种草了N多好物,修丽可就是其中之一。其实很早之前就听说了修丽可,只不过范爷推荐之后我更想入了!
最近在忙着美白护理嘛,当时入手的时候,在CF和CE这两款精华之间小犹豫了一下,毕竟有点小贵……后来想着一把年纪了,美白的同时还能抗氧化,那就CE复合修复精华液好了!然而才用了一星期,皮肤就能看出光亮、细腻、饱满,瞬间觉得这钱花的真值。😝
我先给你们说说抗氧化有多重要。我之前看到过一个图片,🍎苹果切开,正常氧化和涂了抗氧化产品的对比,过了一段时间没正常氧化的那半苹果表面是黄棕色了,而涂了抗氧化产品的那半苹果表面是淡黄色,同理在我们皮肤上,抗氧化作的好,那就老的慢呀!
而这款CE精华主要是能加速细胞的新陈代谢,抗氧化并促进胶原蛋白合成,从根本改善并预防肌肤老化。啊对了,它对光老化也可以防御,尤其着夏天马上到了,紫外线更毒了,说到这顺嘴说一句,用完这一些列护理之后记得涂防晒哦。🌞
🍊而且它还拥有黄金标准的抗氧化配比成分,左旋VC有15%,这可是高浓度呢,然后维生素E有1%,阿魏酸有0.5% ,这货虽然听着陌生又专业,但人家可是可以帮助双倍提升抗氧化的效果呢。
我是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,使用前最好是先放在冰箱里冰它6-12个小时。我就是那个傻不拉几没有放冰箱里的,结果一开盖子因为气压原因还冒出来一点,这给我心疼的啊……使用时就是在眼霜步骤之后,取适量(我滴6滴,脸大)在掌心之后拍在脸上就行。质地是淡黄色液体,流动性好、不油腻,上脸之后很快就被吸收了,应该说是非常快被吸收,嗖嗖的,于是后来我拍脸的手速都加快了,哈哈哈。
😄见效是真的是挺快,我这才用了一周,皮肤明显细腻,而且光泽度明显,就是整体很通透没有暗沉。讲真这效果,让我不入坑都难啊,于是我又想回头去把CF给入回来……美白啊,而且成分里有维生素C假根皮素,美白又抗氧,听着总是很诱人的。还有它家那个RBE精华,主打白藜芦醇夜间抗氧,毕竟晚上也是护理肌肤的好时机。然而就在刚才,我还看到个新品HA紫米精华,据说富含玻色因和紫米精华,能重塑肌肤丰盈饱满……还让不让人活了?啊不是,还让不让钱包君活了?好吧,我默默走开去攒钱了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