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最近爱用的高颜值少女心洗护产品,梦幻也香香~
作为颜控总是对于粉嫩少女心的事物毫无抵抗力,而最近入的kju济之州洗护产品更是让我爱不释手,要不要这么貌美呀?除了颜值,还主打香氛,在炎热的夏季中举手投足间散发丝丝香气,这才是粉嫩少女心应该有的精致呀。
快来看看这几个“少女心”都是什么吧。
NO.1 香氛沐浴露。
超可爱的沐浴露,外表看着就晶莹剔透的,拿在手里都感觉萌萌哒。而且它的香味,是那种清甜的花香,不浓烈、不廉价,洗浴的时候用着都感觉心旷神怡,而且泡沫非常的绵密、好冲洗,滋润保湿的同时,也不会滑腻。
最主要的是,我很看好它的氨基酸配方。氨基酸大家都知道吧?我们常见的氨基酸洁面什么的,因为氨基酸配方对皮肤温和、无伤害,即便是敏感肌都可以放心使用。而且长期用下来,不会让皮肤干燥,简单点说是会起到养肤的功效。
那么皂基类的产品,并不是说就是不好,而是敏感肌的话,不适合使用皂基类的,所以对于产品的选择,首先要看自己的肤质,而氨基酸是对所有肤质都很友好的。
这款沐浴露真的是温和到都可以用它来洁面,因为它的PH值接近皮肤天然的PH,清洁的同时还无皂基残留。我试了下在面部使用,的确是很温和、洗完皮肤润润的,没有紧绷感呢,当真是棒棒哒~
(隐藏惊喜)香膏
之所以说它是隐藏惊喜,因为它在沐浴露的盖子里,哈哈,我一开始还不知道,发现之后像捡了个宝。因为沐浴露附带了按压的泵头,那这个香膏盖子被替换下来,就可以随身带在包包里,随时随地涂抹在皮肤上,让自己花香萦绕,一整天都有好心情!
NO.2 香氛喷雾
粉色这款是木槿花香氛,这很适合夏天来用,出门前喷一点在发梢,或者喷一点在衣服上,有淡淡的清甜花香味,身心都变得愉悦了呢。
NO.3 宠肤香氛皂
这个小圆皂超可爱有木有?好像一块马卡龙!它可是一皂多用,不仅可以清洁身体,还可以洁面。含有多种精华油,滋养而又温和清洁,味道香香的把一天的疲倦走赶走了呢。
洗护的产品难得会让我如此喜欢,kju算是头一个啦~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