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秋冬季,补水保湿已如家长里短,每天护肤都在与它们打交道。继上一次被露得清的卸妆水深得我心之后,又去入了露得清的流珠精华露和果冻面膜。是的,我是面膜狂人,同时也是精华消耗者,哈哈哈。
你们发现没有?露得清的这款流珠精华,真是对得起它的名字,里面有一个个白色的小珠珠,被封在真空蓝色胶囊里,这颜值太吸引人了!晶莹剔透的感觉看着就水润,精华露挤出来也是晶莹剔透的,因为含有玻尿酸和维E,保湿足足的,还清爽!我觉得我依然会用的很快,因为太喜欢它了!
而果冻面膜,我刚敷了一片就知道,我铁定得回购了!因为果冻面膜,用过的宝宝都知道,质地超舒服,贴在脸上就像吸铁石一样“噗”的一下就贴在脸上了,而且露得清这款是分段式的,可以做到完全无褶皱的贴合,精华也不会流的到处都是,而且果冻的材质不容易干,因为敷面膜的时候无聊啊,我就会玩玩手机什么的,经常一玩就过了时间,再看表,我的天哪!四十分钟过去了!如果是纸质面膜,基本都倒拔干了,但果冻面膜不会。
然而这个果冻面膜跟其他果冻款不一样的是,你给它揭下来的时候,脸上不会浮着精华,皮肤表面是那种很干净的湿润感,感觉不去用水洗都可以了,因为没有残留。不过我强迫症,即便免洗的我还是会清水简单洗一下。反正敷完它之后皮肤那叫一个水润,是那种保湿成分都吃到皮肤里的感觉,太太太太喜欢了!啥也别说了,买!

评论
热度 ( 1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