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对我来说,有一个让我有点捶胸顿足的事情,那就是我最近的体重增加了!原本一直好好的都是49、或者50kg,然而去上海出差一圈回来之后,体重快53kg了!!!都怪上海的饭太好吃……真的是超级好吃啊!可能是我比较喜欢甜口,现在满脑子都是上海的本帮菜、还有第一食品、鲜肉月饼、哎呀不能想,之后我会写一篇上海游记,等我哦~
言归正传,这不是吃的体重上涨么,我回来就准备开始采取点措施,就算不是减肥,好歹我也控制下体重。除了锻炼,肯定也是要少吃一点的啊。然后下午饿的时候,就吃UNCLE TOBYS的燕麦谷物棒来当零食,好吃、还抗饿。我朋友以前在澳洲的时候就吃过这个,告诉我是百分百无添加的天然谷物,在那边很流行,而且奥运冠军周洋也一直在吃哦。
咱也没去过,也不关心体育,她不说我也不知道啊。不过后来我看了一下,它没有人工色素、调味剂以及防腐剂,嗯,我比较喜欢这样 。就连迪丽热巴都爱吃他家的即食脆片燕麦水果麦片呢。
它的口味有很多种,我选的这个是森林水果。除了全谷物、膳食纤维,还有樱桃、蓝莓。刚开始我以为它是那种硬硬的会粘牙的那种,结果打开之后才发现,松软可口、完全不会粘牙,重点是非常好吃!!酥脆、酸甜,还有谷物的香。第一次吃的时候,我一口气吃了三个,我老公就说我:你还想控制体重吗?我说太好吃了,你怪我吗?[哭笑]
但是,吃了它之后,的确是不容易饿呀,那天下午吃完,晚饭我都没吃,嘻嘻嘻嘻。配合运动,希望自己体重赶紧控制住!因为我从上海回来,总是想着上海的美食,还定了一大箱回来,体重控制住了我再吃,罪恶感会少一点。

评论
热度 ( 1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