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以前没事的时候总海淘,大多都是买英国🇬🇧的。当然这跟Zoggles也有关系,因为他给我推荐了不少英国的好物。说起来,英国还真不乏平价又好用的护肤品,很多天然、有机的护肤品,对于敏感肌还十分友好,而价格也就几十人民币。Simple的护肤品就是其中之一。
那么好用究竟怎么好法?说句实在话,人家卖几十块钱,总不能要求它抗皱驻颜还逆龄吧?不过它温和修复、保湿抗敏、长效锁水的效果,相对于它的价格来说,物超所值的多。
🌿Simple这俩,一个是全能洁颜赋活卸妆水,一个是清妍润泽修护乳液。两个加起来,还没到100块人民币。包装设计郁郁葱葱,看着就有种天然植物的感觉。而且Simple是敏感肌和孕妇都可以用的呢。
🌿先说卸妆水吧,这款可谓是英国第一护肤品牌中的爆款,富含保湿因子、植物萃取物及多种维他命。之前就看到很多人在用这个,所以在我家里卸妆水还有不少的情况下,毅然地入了一瓶。它温和无添加,有多温和呢?卸眼妆都是可以的。而且我这敏感肌,用完没有觉得任何不适,就好像它是清水一样,卸完妆之后皮肤不觉得紧绷、也不黏腻,相反会有湿湿的润泽感,一度让我怀疑它是保湿水,感觉用完它不去洗脸都可以了,哈哈哈。
在如此温和的情况下,它的卸妆力度也是值得称赞,你们看我卸妆棉的展现就知道了,敷了十几秒,擦了一下,只有超强防水睫毛膏还有一丢丢残留,其余的全都卸除干净了。果真的超平价好货!
#清妍 simple 轻柔温和舒润卸妆水[商品]#
🌿修护乳液,我入的是light款,成分天然温和自然不用说,主要是它的长效保湿锁水,还真是让我刷新了对乳液的印象。
它的成分很简单,就是甘油、维他命E、玻璃苣子油、维他命原B5之类,吸收迅速,在清爽、不黏腻的情况下,足以让皮肤水润一整天,这还真是挺出乎我的意料。
所以对于护肤,尤其是敏感肌肤,有时候简简单单就挺好的,更何况是如此平价、良心品质的护肤品,强烈推荐!!

评论
热度 ( 2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