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The Beautools,清洁毛孔的小铲子~
是不是很眼熟?哈哈,我之前有po过这个小铲子的笔记。但是这次东西多了几样,嗯,用“投桃报李”来形容,也算是贴切,因为之前那个被我朋友拿走了,后来她又给了我个礼盒装的,嘻嘻嘻。多多那天看到这个大礼盒,还问我:妈妈,这里装的是蛋糕吗?
里面除了毛穴清洁器,还有一个保湿喷雾仪、和一面镶钻的小镜子。这小镜子超精致的,是两面,一面是正常的镜子、一面是可以放大的镜子。
关于这个毛穴清洁器,使用前需要先把盖子拿下来,然后就可以看到它金属头了,是很薄的那种金属片,但放心,它不会伤害到皮肤的。使用前需要先给它充电,初次5小时,之后两个半小时,充满电仪器可连续使用约70分钟。
它一共有Cleansing清洁、Moisturizing保湿、和Lifting紧致提升三种模式,操作洁面很简单,长按电源键开启,继而按动一下则切换到下一个模式,再按动则进入强档,这时候会感觉到仪器在震动。至于强弱档位,根据自己的肤质以及使用习惯来调节就可以了,这里没有严格的要求。当然,每个模式还可以进而细分,也可以搭配硅胶套来使用,具体的亲们可以参见我的上一篇笔记,在这里就不赘述了。
总的来说,清洁模式主要是让毛孔更加洁净、用完之后,皮肤倍感清透;保湿模式我习惯敷面膜来用,感觉用完之后,皮肤的吸收力更好;紧致模式长期用下来,是会感觉到皮肤有紧致,也比较滑。不过还是那句话,护肤得坚持,才效果明显。
最后,这个保湿喷雾仪,比较小,很适合随身携带,用它配套的注水瓶,往水箱中灌入纯净水、或者精露之类的都可以,喷雾细密、舒适,尤其现在深秋,马上冬天了,皮肤也会觉得干燥,它很适合在包包里随身携带,随时随地给皮肤保湿、补水哦。

评论
热度 ( 1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