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经常看我笔记的宝宝们一定对Dr.Share不陌生,是的,之前我po的是Dr.Share的涂抹式水光针,就是那支除了贵没有其他缺点的那支。那个我一直在用,旅行的时候也会带着它。这次要说的是Dr.Share的VC30淡斑粉。因为我这脸上的斑啊,我之前也说过,就是生完宝宝之后逐渐冒出来的,这种逐渐冒出来的最恼人,因为默默无闻的,悄无生气的冒出来,让你不易察觉,等到察觉的时候,它又比较明显了。
我之前美白方面的护肤,几乎都是整体提亮、美白的,没有专门想着用个淡斑的产品,后来每次照镜子,越看眼下那些斑点我就越觉得不舒服,所以拜托日本的朋友给我买水光针的时候,一并给我带了个这个淡斑粉回来。当时是3月初,到现在用了有一个月多,感触颇多,赶紧来po个笔记发个测评,同样有淡斑需求的亲们可以借鉴。
我这个用了一个月,上面它原本是有铁皮封口的,但当时打开已经扔掉了,当时也忘记拍了,你们脑补一下就行。为什么我要详细说一下这里?因为它原本就是这样放在盒子里的,你需要自行再组装一下。鉴于原本瓶身上的铁皮封口被我扔了,给你们这个示意图参考一下。当然,全日文看着不太方面,我尽量给你们描述明白。
把瓶子拿出来,是这个样子的。现在你们看到它的盖子是灰色胶皮的,其实原本在这个灰色胶皮外面,还有个铁皮(不知道是不是铁,或许是铝,反正是个金属,就跟美瞳玻璃瓶的盖上面那种一样)。使用时,需要先把那个铁皮给揭掉,揭掉之后就呈现我现在图片中这个样子了。(好在我胶皮盖没扔,不然这步骤也省了……)然后把灰色胶皮盖打开。然后再把盒子里带的配套的小帽子,给它换上。换上之后,看帽子尖端那里,是可以扭开的。扭开之后就是这样啦,使用的时候往外倒就可以了,取量会很方便。至此,灰色的橡胶盖子,就可以扔掉了。
怎么样?我的讲解比它盒子上画的要更简洁明了、通俗易懂吧?嘻嘻嘻。
接下来,我们详细来说说这个VC淡斑粉的具体功效及使用方法。
它这一瓶,是10g ,3瓶是一个疗程。所谓一个疗程,就是淡斑的效果肉眼可见挺明显的了。但不要幻象你用了一个疗程,斑点彻底没有,那是不可能的亲们,我们要正确、健康的护肤啊。
这一瓶,可以用一个多月,我是让朋友在日本直接给我买的(顺便说一句:免开尊口啊亲们,我朋友不是dg,不提供代买服务,我也不代买哈。亲们自行网上搜索哈),东京新宿新南口医院,价格是13824日元一瓶,至于人民币价格,也是800多没到900吧,这是按照当时汇率算的,仅供参考。
它这个VC30,是指配合了高浓度30%的活性持续型维生素C诱导体,活性持续型维生素C诱导体指让维生素C安定化、转化成更容易渗透肌肤的形状。它主要的功效是淡斑、美白,同时对于痘痘、痘印、皮肤干燥、暗沉,也会有效改善。
话说这个粉,特别神奇,也可以叫它冻干粉。它的特殊之处在于,含有的维生素C诱导体不同于其他维生素,在高浓度30%的环境下安定配合而成。放在脸上再用手指头轻轻地按、会由粉末状变成液体再到渗透到肌肤深层。恕我孤陋寡闻了,这种状态我之前还真没接触过,我是有听过冻干粉这样的词,但是从没见过粉末接触皮肤瞬间变成液体,哎呀,可好玩儿了。之后录给视频,现场玩给你们看看。
此外,它是天然、温和的地刺激性产品,受损或敏感肤质也可是使用的。因为维生素C诱导体会集中渗透的肌肤内层,不仅对已形成的斑点进行密集护理淡化,也会对于潜在的斑点进行预防。
使用方法
1. 卸妆、洁面后,使用化妆水。
2. 取适量的微C-30粉末于手指上。
3. 轻轻按压在脸上需要淡化的斑点处,很快粉末会转化成液体深入皮肤。
4. 之后再后续使用精华、面霜等护肤品就可以啦。
来看看,刚倒在手背上,呈粉末状,我是赶紧抓拍啊~~~~之后我用手指抹了一下,真的就抹了一下,它就变成这样子了。再然后就完全渗透到皮肤里啦,是不是很神奇?
图8是我找了之前发布的图片,当时我是使用娇韵诗美白精华,用于全脸时候的对比图,你们还记得吧?图9是我用了Dr.Share VC30 淡斑粉一个月之后拍的,毕竟才一个月,只是三分之一的疗程时间,淡斑变化还不是太明显。但我感觉稍微有一点淡了,你们感觉呢?然后这个淡斑粉,我只用在了斑点上,没有全脸用,而我本身的痣,我就没有涂了,它针对斑点ok,不针对痣哈。
此外,它的确是很温和,我这敏感肌用着没有任何异样,后续护肤也不会起什么冲突,啊对了,这个是早晚都可以使用的,我是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,供你们参考。
淡斑路漫漫啊,不能心急,美白都是如此,更何况淡斑?坚持用一个疗程看看怎么样,三个月后,再给你们拍图反馈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