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Yaman毛孔清洁仪
一直觉得自己皮肤还算问题比较少,但现在经常化妆、熬夜,逐渐粉刺和黑头也开始滋生,而且像PM2.5以及化妆品残留,都是对皮肤有伤害的,也会让皮肤看起来暗淡无光泽。以前我闺蜜给我种草了yaman的导入仪,但针对我要改善的肌肤问题,还是先入了yaman的毛孔清洁仪。

套盒里包括:主机、AC适配器、产品说明书、产品彩色手册。
以前我用过撕贴式的产品来去除黑头,但是感觉对皮肤伤害比较大,而且对毛孔也不好。而这款清洁仪是结合了超声波、离子导出、和脉冲电流三重技术,温和不刺激,对于黑头、粉刺、毛孔粗大、肌肤粗糙都有很大的改善。因为我本身是轻微敏感肌,所以平时对于清洁类的护理还是比较小心,不过看到这款介绍说是敏感肌也可使用的,也就放心多啦。

清洁仪是淡淡的金属樱花粉,拿在手里沉甸甸的很有质感。因为我之前没有用过yaman的美容仪,大概看了一下说明书之后,发现其实操作起来还挺简单。我来按照自己的使用顺序跟你们说吧,这样也比较有条理,更清楚易懂。

机器刚拿到的话,里面是会有余电,但是很少,它充电很方便,全球通用,无需变压。每次充电也就2-3个小时。充满后可以连续用30分钟,当然,谁能连续用啊?这个清洁仪每次使用不要超过五分钟,这样算下来,一次充电可以用5-6次。每周使用1-2次就行。具体的看个人肤质状况啦,不要太频繁。

它的主机头呈圆凹形,不锈钢材质,深层清洁的同时还安全耐用,抗氧化。不过它的主机头是不能拆卸的哈。

操作洁面也很简单。一共就两个按钮:电源按钮和模式按钮。三个模式:PEELING,能够温和去角质、PORE,能够清洁黑头和粉刺、TIGHTENING,能够紧致、收缩毛孔。

使用时,长按电源按钮超过3秒,机器就启动啦。默认是PEELING模式,如果需要调换其他模式,只需要按一下MODE按钮就可以了。

面部准备工作:
既然机器准备好了,那么接下来就是我们面部做准备了。首先,当时是要把脸清洗干净。如果化妆了,就把妆卸了。之后,要在脸上使用无油的凝胶(不要直接用在干燥的皮肤上)。
注意:同一部位不能反复清洁,更不能清洁10分钟以上,使用手法要轻柔,不要太用力,以免清洁过度。
接下来开始使用啦。

我最先使用的是PEELING模式,主要是去除肌肤表面的老化角质,注意这个模式使用的标准时间是2分钟,不要超时。贴到皮肤上那一瞬间,我就听到了轻微的超声波震动声,当然,皮肤上是没有异样的感觉,也不会感觉到电流,之后按照由下至上的手法将其在皮肤上慢慢滑就行啦,但是要避开眼睛极其周围,使用中途如果凝胶和水干了的话,需要及时补充再继续使用哈。

之后是PORE模式,用于去除毛孔深层的污垢,这个模式的标准使用时间是1分钟,我主要用在鼻头极其两侧、嘴角这附近,因为这些部位比较容易有黑头、白头、粉刺之类的。先充分涂抹凝胶,轻贴肌肤在同一部位打圈滑动5次。

从图中可以看到,在鼻头用完之后,黑头明显减少了。

最后是TIGHTENING模式,这个模式的标准使用时间是2分钟。它是利用超声波和脉冲电流,让毛孔收缩、紧致。毛孔收缩这一步骤非常关键,如果哦只是清洁而不收缩毛孔的话,久而久之毛孔会越来越大的。不过,这个模式最好是在涂抹完化妆水和乳液之后用。使用的时候将机子轻贴在肌肤,然后往上提拉肌肤,能让肌肤变得紧致。

用完之后,从清洁到收缩毛孔一步到位,还可以提拉紧致我的肌肤。毛孔真的感觉清透了很多,而且黑头、白头明显减少,此外,皮肤摸起来也很光滑,老废角质都被去除了,脸上看起来干净、透亮。话说,它真的是超级温和的清洁,我之前看到过这个产品的视频,把这个清洁仪用在豆腐上,就是很软很嫩的那种豆腐,结果豆腐的表层都不会破!与此可见,它的温和效果是杠杠的啊!我用完后,皮肤没有发红、这样的话,毛孔也不会受损哦。

使用之后,记得将主机头用纸巾或湿化妆棉给擦干哦。
总的来说,这款美容仪,清洁起来非常方便,它给我皮肤清洁的时候,所有毛孔的污垢都会通过超声波震动,给震到圆凹形机头内,当我清洁它的时候,用纸巾一擦就好啦,非常干净!强烈推荐给宝宝们,清洁肌肤真的很重要,更何况是这么温和的清洁肌肤,毕竟皮肤干净透亮的状态很让人喜欢!

评论
热度 ( 5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