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夏季必备面膜,给肌肤喝饱水~
对我来说面膜是护肤中的一大消耗品,大干皮冬季侧重保湿抗皱、夏季侧重补水、亮白。尤其现在这分分钟让皮肤发热的大太阳,补水也不能忽视啊。
温碧泉的泉泉面膜,一个系列有两款,蓝色补水保湿、红色补水提亮。
这两款面膜给我的最大感觉,一是膜布的服帖度,我贴着来回走都不往下滑,就跟磁铁似的牢牢贴在上面。二是补水的效果啦,这个因为两款侧重不一样,我分别来说吧。
蓝色补水保湿款的膜布是baby丝,特别薄,薄到什么程度呢,我刚拿出来面膜的时候还以为是一半,因为它折叠起来的厚度只有普通面膜的一半呢,可别看它薄,但这种材质却可以承载更多的精华。贴在脸上几乎跟透明的似的,贴了15分钟面膜都没怎么变干,而皮肤却柔软水润。
红色款是补水提亮。它的膜布是黑色的,因为是备长炭黑膜,这种膜布更软,而且备长炭大家都知道,能够清理毛孔。它不是说去美白你的皮肤,而是通过深层清洁,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的干净、透亮。与此同时还能给皮肤补水,不会因为深层清洁而让皮肤变干,这还是挺贴心的呢,后续上妆都感觉皮肤状态灰常好。
补水面膜我一周用两次,提亮的一周用一次,毕竟护肤不能懈怠,就跟每天吃饭睡觉一样,要坚持才能达到一个稳定、健康的状态。

评论
热度 ( 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