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浪漫樱花,给你想要的粉嫩透白
资生堂新透白美肌系列护肤品
我说过,夏天之前,是美白的好时机,而春季又容易皮肤干燥、敏感,若能将美白、保湿、抗敏感结合在一起,无疑是个理想的护肤idea。资生堂SWL系列富含染井吉野樱花提取物,五重集光祛斑科技、以及双层美白科技,能够有效抑制黑色素,让皮肤如樱花般粉嫩透白。长期使用,也能淡斑、修复。
之前用过资生堂的傲娇精华,对其强大的保湿及修复力有了切实的体会,于是入了资生堂的新透白美肌系列,分别是资生堂 新透白美肌 臻白祛斑精粹水、资生堂 新透白美肌 集光祛斑精华液、资生堂 新透白美肌 夜间祛斑柔护乳、和资生堂 新透白美肌 夜间祛斑修护凝霜,希望能在夏天到来之前,让皮肤水润透白。
这个系列的瓶身设计粉嫩、剔透,让人一下子就联想到樱花。它们的质地很清爽,丝毫没有粘腻感,并且不会让皮肤敏感不适。作为干皮敏感肌的我,用过之后最大的感觉就是透润,水的质地不那么稀薄,但却清爽、滋润,而精华和乳液,有着极佳的延展性,让皮肤水润润的;面霜则是无油的凝霜质地,整个护肤过程舒适度极高。
因为我是干皮,习惯在白天的时候使用水、精华、搭配凝霜,晚上的时候使用水、精华、搭配乳液。当然,乳液、凝霜同时都用也是可以的,看个人喜好。因为我从冬季开始就在做美白的护肤,加之SWL系列刚开始用,所以美白的效果不能立竿见影,但是皮肤的水润度是很明显的,在这个容易让皮肤不适、北风吹得粗糙暗沉的春季,我的皮肤依然水润、透亮。
不过要记得,美白是全方位需要注意的,用了美白类的护肤产品,出门也记得要涂抹防晒霜哦,让美白事半功倍。
#百搭樱花白#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