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“睡觉也能瘦腿?” —— 你没做梦哦!
我学生曾经跟我说,我的腿应该上个保险,这赞美我接受,因为我对自己的腿还是比较满意的。可是你以为,只要它们某一时期美美的,不用下功夫就可以一直这样?别做梦了……为了这双腿,我也是没少“剁手”去保养的!
塑形裤一直是我常年必备的“美腿小助手”,每年我都会囤不少塑形裤。
Lytess这个牌子是我在小红书福利社发现的,品牌介绍非常有意思,推崇的理念是“可以穿的身体保养品”。通过身体与布料的摩擦接触,让衣服里蕴含的植物精油渗透进皮肤,从而达到塑形纤体的效果。
这种新的塑身理念我感到十分新奇,于是下单了它们家的睡眠塑形裤。当然冲着“睡着也能享瘦”这个概念,我这种懒人也不可能会错过的!
试穿的时候,我就觉得它和传统的塑形裤真的有很大的不同。
传统的塑形裤,大部分是靠收紧来达到瘦腿的目的。长时间的勒紧束缚,真的非常难受。而且一成不变的面料花纹就算只是塑形裤,穿久了也会觉得审美疲劳。至于效果呢。。。普遍都是:“穿着显瘦,脱了有肉”。
Lytess的这款却不会有非常紧绷的感觉。它的面料光滑柔软,非常舒服。陶瓷纱编织的面料,穿上走动时像做腿部按摩一样。应该就是这样的原理不仅可以促进血液循环,还能让精油快速渗入肌肤。顺带一提,这种花纹还挺好看的。我选的这款睡眠裤是七分高腰的,这个长度睡觉时穿起来刚刚好,而且还把我的小肚子也收了起来。穿了一会儿就感觉有些热热的,一晚上下来睡得超级好。
对于它的穿着方法,需要注意一下:每天至少穿八小时,连续穿十天或以上。持之以恒才有效果啊!不过因为它含有植物精油,要注意洗涤的次数。水洗20到30次左右,它里面的有效成分就耗尽了。不过仍然可以当普通的塑形裤来穿,毕竟穿着睡觉真的很舒服,再说这也是一种环保合理利用嘛,哈哈!
我穿的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感觉自己的小腿真的有变瘦。用手去比量小腿肚的时候,明显会感觉手指更往里握了点,经常这么测量腿围的亲们,一定明白这感觉!
我会继续坚持的,时间长了效果才更明显嘛!反正我穿过之后是很爱这款,之前的塑形裤我都可以抛弃啦~~~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