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护肤,离不开重要的一步,就是长期以来,面膜的养护。我用的最多且最早的贴式面膜,就是韩国的,所以今天整理了十款我比较钟爱的韩系面膜分享给大家,大多都是补水、美白、紧致功效的。

玑绣IPPLETINA水润呵护焕肤面膜
这款是最近才买的,元旦时候朋友去韩国,拜托她帮忙带回来的。是的,我总是善于发现小众但却又很好用的产品。
这款面膜在外观上就给人一种清凉、水润的感觉,加之成分天然、安全,就更让人有好感。我重点要说的是它的膜布和精华。
首先,它的膜布是安全环保的基布,虽然不是像蚕丝面膜那种特别薄的,但是它有着高吸水率、高传导及长效保湿的特点。贴在脸上很服帖,边角、弧度都能照顾到。
另外,它的精华满满,超级多,听朋友说,这款的精华液成分高端,堪比很多大品牌肌底液精华。植物萃取成分、海藻糖、透明质酸等,能让皮肤长时间保湿、锁水。
我用完之后,到第二天、第三天,皮肤都感觉水水润润,还很光滑,保湿的时间的确是很久。性价比很高。

Beyond补水保湿面膜
这款面膜最开始是前年去韩国的时候买的,
当时《星你》刚热播完,金秀贤火的一塌糊涂,
于是这款面膜上,就全是他了。
这面膜很平价,一盒里面是八片,补水效果倒是不错的,
唯一的缺点就是面膜纸比较厚,敷在脸上稍有点不舒服,
不过beyond家的产品全都是纯天然、孕妇可用的,
这一点让我很喜欢,用着感觉非常安全、放心。

faith in face美白面膜贴
这款面膜是我学生给我推荐的,说这款面膜在韩货本地卖的很好,于是我被一顿种草,去玩儿的时候顺便买了一些回来。
它这个系列的面膜有很多不同的功效种类,这个就是美白的,还有其他补水、缩毛孔、紧致的等等,材质什么都一样,就是包装图案和功效不同。
..
它是果冻凝胶质地的面膜贴,而且是分段式的,两段,我感觉分段式的贴起来更服帖一些。它的质地真的和活动很像,比纸质的贴在脸上更舒服,就像把一大片果冻贴在了脸上一样,凉凉的很舒服。
..
这种质地的面膜,贴合度很好,感觉它自己会吸附到皮肤上一样,不会有间隙或者气泡啊什么的,就是完全粘贴到了脸上。它不但能美白,而且补水的效果也不错,用完之后的确感觉皮肤透亮了一些,而且这种活动质地的,即便贴的时间比较久,也不会倒拔干,很喜欢。

Mediheal鱼子酱精华面膜
这款面膜说是含有鱼子酱精华,能补充胶原蛋白什么的,
它除了补水之外,还能让皮肤光滑、紧致、有弹性。
这个面膜纸质我挺喜欢的,算是比较薄的了,但不是最薄的。
贴合度还是不错的,面膜也不会往下坠。
但是我就发现,Mediheal系列的,精华都不是特别多,
够用是足够用了,但就是不像其他面膜一打开袋子满满精华的感觉。

这个我用完最大的感受就是,皮肤很光滑、细腻,
第二天早上起来,还能感觉到皮肤很润,用手摸起来滑滑的,
而且皮肤也紧致、有弹性。跟单纯补水的那款比起来,
明显能感觉用完这个皮肤更滑一些,也紧致。

FIX&TOX超补水面膜
其实这面膜长得几乎都一模一样,就是上面的圆圈,
颜色不一样的话,功效就不一样。即便是不同种类,
他们最主要的功效都是补水,然后在补水的基础上,又增加了其他的功能。
蓝色圆圈那个是深层补水、保湿的,橘色圆圈那个是会软化皮肤、
去除角质,清洁毛孔,提亮肤色的。粉红色圆圈那个是平滑、镇定肌肤的。
我是敏感肌,用着很舒服,没有一点不适应的地方。
最最最关键的是,它的补水效果超级好,真的好到难以形容,
敷完面膜之后,皮肤特别软,尤其橘色圆圈那款,
用完皮肤又滑又润,肤色还显白。
另外,它的纸质很薄,类似蚕丝那种质地的,
薄到敷到脸上之后,都是接近透明的,非常舒服。

Disney企鹅保湿补水面膜

这面膜不仅包装可爱,而且是果冻质地、分段式的,也就是上下两片,很服帖!
然后面膜呈淡蓝色,就跟那封面,企鹅贴在脸上的效果一样。
它的补水效果很不错,精华很多,贴久了也不会干。
用完之后脸上很很很滑嫩,水润水润的,
接下来两三天皮肤都特别滑嫩,很喜欢。

ACH玻尿酸补水面膜
这个面膜是被朋友种草的。它的纸质,是很贴合的那种,纯棉的纸质,贴在脸上也很舒服。

它的精华是非常多,敷好久都不干,还会有好多精华。于是,敷脖子、敷手,各种敷。然后它的补水保湿效果是真好,我之前鼻子那里容易起小干皮,敷这个面膜,第二天起来,干皮统统消失不见,皮肤还特别光滑、水润,上妆也很服帖、顺滑,不会卡粉或起干纹什么的,皮肤还很紧致。
..
不过要注意的是,敷完面膜,要用清水洗一下,不然精华太多,在脸上会粘粘的,用清水洗一下就可以,不要用洗面奶,那样营养成份就又洗掉了。
 
不过我感觉它跟其他补水类面膜用完的感觉差不多,没有太惊艳。

自颜源露酵素深层补水面膜
 
这款面膜的纸质有点特别,是绿色的,但很薄,也很软,边边角角也能完美贴合。
它从够木瓜果实中提取了蛋白质酵素,能深层清洁皮肤、温和去角质,让皮肤光滑。
它的精华看似不是太多,但在面膜纸里蕴藏了不少,贴的时候不会倒拔干,也好吸收,而且随后洗脸的时候,会感觉好很好清洗,不会有太多精华残留在皮肤表面,之后皮肤是清爽的水润。正如它所说,深层清洁及补水的效果都很好,用完皮肤也光滑。

丽得姿水库补水面膜
丽得姿的面膜也算是性价比挺高的了,而且补水的效果也很好。
它的纸质是挺薄的了那种,半透明的感觉,
精华虽说不是那么那么多,但也够用了,足够用到、敷完面膜还可以敷脖子和手。
个人感觉它还是挺温和的,除了补水这个明显特点之外,也会让皮肤变光滑。
平价、好用、使用感舒适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