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TAKAMI角质软化美容水 & TAKAMI 05CE美容精华液

之前去日本出差的时候,买了好多东西回来,大多我都还没拆。若不是前阵子皮肤过敏,朋友提醒了我,我也许快把它们给忘了。

前阵子刚从香港回来,后来也不知道是受环境影响还是怎么,脸上出了好多小小的闭口,还有一些很不明显的小小痘,也不红,近距离会看到。这给我郁闷的,于是跟闪闪聊天,她跟我说用TAKAMI,这时我才想起来,对啊,我的TAKAMI从买回来到现在还没打开用,于是赶紧给找了出来。

因为我的皮肤一直会季节性敏感,去日本之前我学生就给我推荐过TAKAMI的这两款产品,所以当时去了新宿的小田急百货,顺便买了这两瓶。(还记得吗?也就是那天,我去了多啦A梦的博物馆)

我买的是03角质软化美容水(小蓝瓶)和05CE美容精华液(小棕瓶)。这两个是可以配合使用的,03小蓝瓶在前、05小棕瓶在后,虽然说可以单独使用,但是配合着一起使用,效果会更好。我们来一个个看吧,因为我是在皮肤过敏起闭口之后,连续用了一周,前后效果很明显。

TAKAMI03角质软化美容水。这款美容水在日本被誉为“返老还童水”,天啊,这不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么?虽然不会真的返老还童,但小蓝瓶会解决很多肌肤问题,例如黑头、粉刺、肌肤暗淡、粗糙、无光泽、衰老等问题。简单点说,它是肌底液,会加强肌肤自我修复的能力,从内而外调节肌肤的新陈代谢,减少肌肤问题的发生。

它的质地就跟水一样,清澈、稀薄、无色、无味。涂在皮肤上之后,吸收的颇为迅速、之后皮肤表面没有任何的残留,对后续的护肤不会造成负担,反而会让后续护肤品的加倍吸收、增强其效果。

注意:03小蓝瓶是在洗完脸之后、爽肤水之前使用的哈。我每次是洗完脸之后,把脸擦干,然后取三、四滴,滴在手心,之后搓开按压在脸上,闭口或小痘痘明显的部位,我会用手指再二次涂抹一些在上面。

TAKAMI 05CE美容精华液。用完03小蓝瓶再用它,会让它的效果更明显。它通过维生素C和E的配合,能深入肌肤深层,角质软化、祛痘、收缩毛孔、平整肌肤,让其更平滑,皮肤状态看起来也更年轻,当然,顺便提亮个肤色。

它的质地跟03小蓝瓶相比,略偏油润,但不是像油那样油腻。而且它还添加了玻尿酸精华,在调理肌肤痘痘问题的同时,还会给皮肤保湿。而且TAKAMI很天然,每每看到这样的安全成分我就格外喜欢。

注意:05小棕瓶是在爽肤水之后使用的,它就是相当于精华。从头来说,就是先洗脸,之后用03小蓝瓶,之后用爽肤水,然后用05小棕瓶,再然后就是乳液、面霜那些balabala了。我一般是会滴三、四滴,先在手心搓开,搓的微热,然后压在脸上。这样我感觉吸收的效果更好。同样,肌肤问题严重的部位,可以二次涂抹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5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