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家里亲戚元旦的时候去韩国玩,去免税店看到SK-II的神仙水不仅出了新年限量版,而且还买三送一。买三瓶新年限量版神仙水,送一瓶普通版神仙水,正装啊,送正装啊!对比后才知道,这样一套卖相当于打六折呀!当时我就颇为心动,但太多我一个人一下子用不了,于是喊上我朋友一起凑单,这样买就太划算了!
..
众所周知,SK-II神仙水的护肤效果很出色,尤其对秋冬季节皮肤干燥的问题有显著的缓解效果。其核心的PITERATM成分,能够调理肌肤、补充水份,增加皮肤的紧致度,从光泽、细滑、抗皱、亮肤等各方面改善肌肤的状态。这些效果看起来不可思议,但是用了的我深信不疑了~
..
像我这样的大干皮,保湿神仙水,前前后后也用掉了很多。它的质地不是稀薄的那种,比较润,我平时护理是当保湿水拍在脸上,定期也会用它来敷水膜,敷的时候就能明显感觉到保湿成分往皮肤里渗透,敷完皮肤光滑、紧致,还有亮泽。而且干燥的现象一扫而空。
..
因为我经常去韩国玩,我发现,SK-II在韩国,也是深受当地韩国女性的喜爱,甚至超过很多当地韩国本土的品牌。而且在韩国当地也获得了很多权威的美容奖项,好品质有目共睹。我每次去韩国,SK-II也是必买的妆品!
..
而且,这次的新年限量版包装,特别的中国风,墨流工艺绘制的彩墨凤凰,不仅有着浓郁的节日气氛,也象征着肌肤的新生啊,如此内外兼修,过年送礼、或者送亲戚、送闺蜜,也是很适合的礼物!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