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眼膜贴
每次去香港,我都会买雅诗兰黛专柜一顿逛,圣诞节这次也是。入了新品小棕瓶精华眼膜贴。我买的是一盒四片装的,在香港那几天,天天熬夜,只睡四五个小时,用了它,第二天眼睛依旧能神采奕奕,干纹不见。
..
看过我之前笔记的宝宝们会知道,我特别喜欢雅诗兰黛的产品,光是小棕瓶眼霜就回购了N瓶,原因很简单:的确好用。这款眼膜也是如此。因为我经常熬夜,还是大干皮,所以我眼部最明显的问题就是黑眼圈+干纹。雅诗兰黛的这款眼膜,每一对里还有四分之一瓶小棕瓶眼霜的精华液,而且它特有的ChronoluxCB成分,能够深层渗透、导入,直达肌底,从源头上修复眼周肌肤。
..
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包装设计,采用了精华与膜体分开真空包装的方式。最大程度对眼膜的营养成分进行保鲜。使用的时候,需要先用力将精华区内的眼膜精华挤到膜体区的眼膜片上。之后让精华液与眼膜片充分融合,这期间可以用手对其进行按摩以便精华渗透到膜片上。之后将眼膜取出,抽离掉中间的透明层,将眼膜敷在眼下即可。
..
这款眼膜很温和,味道依旧是小棕瓶一样的香味,贴在眼下的时候,刚开始会觉得有一点凉,那是它特有的三重膜体设计,以微压的方式,迅速将精华导入到皮肤深层,这期间就是在深层补水、滋养的过程,效果真真切切能够感受的到。敷10-15分钟之后揭掉即可。
..
至于它的功效,真的不是我夸它有多好,宝宝们可以参考我最后一张使用前后对比图。你们了解我不磨皮的习惯,用完眼膜之后,我眼下的干纹很明显的得到了缓解。而且眼周皮肤细腻、柔滑,还紧致。即使是第二天醒来,也不担心会被“打回原形”,眼周肌肤反而更加饱满紧致,连隐隐的黑眼圈也不见了!建议平常一周一次,但如果是要参加年会、准备婚礼这样的重大场合,可以一周用两到三次,密集护理可以频繁一些使用。有眼周肌肤问题的宝宝们,不妨可以试一试,效果真的很赞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