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Garden of life Raw身体碱化平衡粉
之前我姐姐回国的时候,我就看到过她在吃这个平衡粉,当是她说吃这个是为了缓解她的便秘,我也没在意。后来看到我朋友吃这个,突然想起在姐姐家见过,于是就了解了一下。
..
其实它不是单纯的缓解便秘,它是从植物果蔬中提取精华成分、富含膳食纤维,更多的是有利于排出身体的毒素。像爆痘、皮肤粗糙、暗黄、脂肪易堆积,这些都是有毒素积累所带来的问题。除此之外,它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、矿物质等,同时为身体补充所需的能量。
..
我经常写稿子、大多数时间都是坐在电脑前工作,总坐着就会有小肚子的问题。这款平衡粉,是通过了严苛的美国农业部有机认证,加之我姐姐也在吃,所以对它的天然有机方面很放心,也入了来调理一下。
..
除了排毒的作用之外,它还有助于调节身体的酸碱性。现在喝水都提倡碱性水,像我这样,很喜欢吃肉的人,就更需要碱性调节。
..
它的服用方法也很简单,可以随餐服用,也可以混合在果汁或者牛奶中来喝,味道清香还有效果,非餐时服用也完全可以,什么时候喝都行。虽然我平时不爆痘、皮肤也还算好,但喝完平衡粉之后,排毒这方面的确效果明显,但它不会拉肚子,就是正常排毒。所以想要排毒、调节身体酸碱平衡的话,可以试试这款哦~很不错。
价格:321人民币。

评论
热度 ( 1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