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今年的首款雪地靴—Jacanada UGG
每到冬天,我穿的最多的就是UGG了,方便、暖和、也好搭配。之前也入了不少UGG了,黑色、灰色、粉色,于是今年就想买个不一样的。前阵子跟朋友聊天,她给我种了Jacanada UGG的这棵草,选款式的时候一眼就看好了这个“凤尾款”,而且发现创始人的名字居然跟我老公的英文名一样,都叫James,一切都是缘分,果断入!
..
靴子是澳洲美利奴羊毛,以前我玩手工的时候,戳羊毛毡还买了很多美利奴的羊毛,质量上乘,穿着还舒适。另外,这款雪地靴的鞋底是复合防滑的材料,很适合我这冬天易脚滑的人。
..
靴子上的图案,别以为它只是单纯的银色图案,很神奇的是,它可以随着光线的不同角度,反射出不同的颜色,当然,颜色不是艳丽的那种,但很好看。
大连这两天嗷嗷冷,收到我就迫不及待穿上试了试,既舒服、有暖和。还打算入Jacanada的短款靴,好喜欢!
购于澳大利亚官网、988人民币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