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🌸M.A.C定制水漾轻盈粉底液🌸
自从用了MAC的口红,便对这牌子有了很多好感,上次用了它家的腮红之后,就越发喜欢,于是就经常关注。
..
关于底妆,尤其是粉底液,我喜欢轻薄、自然的。因为我皮肤本身没有太明显的瑕疵,黑眼圈单独用遮瑕来遮,因为我本身是干皮,所以对于粉底液,我的要求是:轻薄、自然、保湿好、妆容持久。然而,MAC这款粉底液同时满足了我对粉底液的这些要求,简直不能再爱了。
..
我这款是03号,颜色自然偏白,有SPF30 PA++的防晒值。瓶身是磨砂质地,滴管的设计使用起来很方便,也精准,不会一下子倒出来好多。
..
它的质地真的是水漾、轻薄,特别好推开,就会感觉它真的像水一样,一小滴就可以推开涂抹很大面积。并且像我这样的干皮,丝毫没有卡纹的现象,我最怕的就是粉底卡纹,那样整个底妆就失败了。另外,遮瑕力度也不错,遮盖两层的话,细小瑕疵都会遮住,而且因为它很薄,妆感不会显得厚重。
..
亲们可以参考一下我手背的试色,涂抹完之后不但轻薄、自然,而且不是哑光那种,而是自然还有水光感的润泽,显得皮肤格外好。
..
因为轻薄、粉质细腻,所以妆容的持久度也很赞,我是上午十点化妆,然后出去玩,吃完晚饭八点回来,底妆还是很精致,可能是我干皮,没有浮油、滋润度很长效啊,眼下经常笑的地方也没有干纹。太爱这款,适合秋冬来用。

价格:450人民币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8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