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🌸Beyond植物源水漾面霜套装🌸
前阵子朋友去韩国旅游,知道我喜欢beyond家的产品,于是买了个套装带回来送我。韩系的护肤品,我买最多的就是beyond家的了,从护肤品到彩妆,次次去韩国必buy。因为它家的产品都是纯天然、无添加的,敏感肌和孕妇都可以使用。
..
这个套装是补水系列,很适合秋冬使用。光是看外包装的淡蓝色就让人觉得水水的。套装里有面霜、睡眠面膜。以及水和乳的中样。
..
植物源水漾面霜。
贝妍德这款这款植物源水漾面霜是半透明的啫哩凝霜质地,水感透润、延展性极佳,只需一点点就可以涂全脸,而且是水润的保湿效果,清爽不油腻。
..
它内含树液和蘑菇萃取成份,不会像一般的啫哩质地面霜,吸收后皮肤表面就变干,而是持续水润的那种,在皮肤表面像形成了水感的保护膜一样。而且它纯天然无化学防腐剂、香料、添加剂等,整套护肤品都是没有味道的,就像是水一样纯净,这一点我简直太喜欢了。
..
植物源水漾睡眠面膜。
它的质地是透明啫哩状,睡前均匀涂抹于面部,不需要涂抹太多,之后按摩一下让其充分吸收,凝霜质地也不会油腻。经过一晚上的滋养与补水,早上起来皮肤水润透亮,像喝饱水一样,洗脸的时候都会感觉皮肤滑嫩嫩的,后续上妆特别服帖。我觉得睡眠面膜特别适合偷懒的时候用,补水效果一样好。
中样水+乳液。
这两小瓶留着旅行用再合适不过了。质地清爽、好吸收,滋润不黏腻。温和不刺激的护肤品,敏感肌的救星。Beyond这套植物源水漾系列,不仅有颜值,还内外兼修,太让人喜欢。

评论
热度 ( 3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