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🌸飞利浦IPL脉冲光脱毛仪🌸
--详细测评,建议收藏--
大连是个海滨城市,每到夏天都会去海边玩,所以脱毛是每年必须的。但我还属于急性子,希望脱毛的效果明显又好一些,直到我看到了飞利浦的这款脱毛仪,完美的就是我想要的那种!(飞利浦不愧是我在家电类中的最爱!)
..
那么,先来说说,众多的脱毛产品中,我为什么选择它。
..
现在常见的脱毛方式,无非是美容院激光脱毛、蜜蜡脱毛、脱毛膏、剃毛刀等。
激光脱毛是会彻底、但价格昂贵,少说也得上万。飞利浦的这款脱毛仪跟美容院的激光脱毛效果是一样的,但价格可是便宜太多了。
蜜蜡脱毛,想起这个词我就觉得疼,那感觉好像是连同皮一起拽下来了似的,而且它也不治本呀。
脱毛膏,这个我都无力吐槽了,很久很久以前,就是结婚那会儿用的,效果属实不理想,还没剃刀刮的干净。
那么剃毛刀,就跟男生用的刮胡刀一样的,刮了还长,而且长出来的体毛还会更粗,而且还得频繁的刮,不然很快就长出来。
所以我在开头就说了,飞利浦的这款在各方面都很完美,没有强烈的疼痛感、省时省力、还长效持久,有激光脱毛的彻底,却没有美容院昂贵的价格。
..
⭐️关于它的使用方法及使用感受:
1. 这款脱毛仪是通过脉冲光照射,让皮肤中的黑色素吸收光照,之后变为热能让毛囊温度也上升,进入休眠期。1-2周毛发脱落,从根本抑制毛发生长。它有5档自动感应,根据肤色的不同而自动感应,肤色越深档位越低。我用在小腿和胳膊,都是4档。
2.使用前,需要先将皮肤表面的毛剃干净。注意是给剃掉,不能用脱毛膏或者蜡纸之类的,就是最简单的剃掉。
3.使用的时候,一定要保持脱毛仪的照射灯口与皮肤是呈90度垂直的,然后按闪光键。闪光的一瞬间会有一种惊心动魄的视觉效果,但它的光对眼睛是安全的,而且多于20万次的闪光,经久耐用。照射时皮肤上不会有任何疼痛感,就是会觉得有点热而已。腋下敏感部位会觉得有点刺。如果有的部位毛发没剃干净的话,可能会闻到一丢丢焦味。
4.这款脱毛仪是全身都可以用的,但照射时间是根据部位不同而长短不一。面部是2分钟,腋下等敏感部位是1.5分钟,小腿手臂是8分钟。
..
建议在最开始的4-5次使用中,每两周用一次就行,在使用的间隔期毛发会自己脱落,但不是全部一下子都脱落了,是一部分,有的毛囊实在太坚强,所以要持续用几次。这4-5次之后,它可以维持至少八周不需要再使用它,没有体毛的困扰,皮肤可以长久光滑。八周,就是将近两个月!省时间不说,关键是很方便啊,用一次可以坚持这么久。而且它很安全,这也是我很看重的。
..
我现在是使用了两次,身上的体毛不均匀的脱落了。腋下的很明显,哈哈,可以放心的穿无袖或吊带的连衣裙啦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