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✨人鱼之水鸽子蛋指甲油芭蕾系列✨
亲们有多少人是喜欢闻指甲油的味道呢?就是传统指甲油的味道。我在之前的笔记里写过,我姐姐、还有我一学生,特别喜欢闻指甲油的味道,放在她们鼻子底下N久都不躲开的那种。而我之前涂指甲油的时候都得屏住呼吸,闻得稍微久一点就会头疼,那感觉就跟闻汽油味似的,很难受,我想,大多数人都是很我一样吧?
..
所以我指甲油买的少,有一半的原因就是因为受不了它的气味。但我真没想到,指甲油还能被制成甜品味!对的,人鱼之水的这个,朋友跟我推荐的,说这味道我肯定会喜欢。
..
于是买了淡粉色和卡其色两个。先说它的外观,这种造型的指甲油我还是第一次见到,鸽子蛋的形状,菱角看着还有点像宝石,最可爱还是它上面的芭蕾舞裙,萌萌哒太可爱了!让我瞬间想起了“天鹅湖”。单凭外貌这一点,就足矣吸引我了,更何况它的味道,简直太好闻了!是那种淡淡的提拉米苏的味道,我一再告诫自己,这不是吃的😂。最重要的是,它是可剥的指甲油,不需要卸甲水,想卸除的时候只需要揭下来就可以了,很方便。
..
它的刷头是属于比较宽的那种,所以很好涂匀,像我这种涂指甲油手残人士都可以轻松掌握,涂两遍的话就会很均匀了,而且它干的速度超快,以前的指甲油涂完了要扇风等好久,这个涂完晃两下就干了,省时省事儿。
..
个人觉得,卡其色的这个颜色超级超级美、还显手白,最近超爱这个色系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2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