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🌸Dr.Althea艾医生天使玫瑰橡皮面膜🌸
去韩国的时候,在免税店看到它粉嫩的外盒,顿时被吸引,就买了一盒回来。盒子放在婆婆家,所以就没拍。图上的Step1和Step2就是这面膜了,但是需要自己动手DIY。
..
一盒里面是四包面膜粉(Step1),四包精华(Step2)。每次各用一包就可以。韩国好多新娘子用来它做快速、密集的皮肤护理。
..
主要功效:美白、紧致、镇定、舒缓。
..
使用方法:
拍照片那天我临时找不到大的容器了,所以就用小一点的来代替。其实还是用大一点的会比较省事儿。
1.先将Step1的玫瑰面膜粉倒入容器中,是的,一包就是一次的量。看似用不完,但可以敷的厚一点,实在用不了就敷脖子、敷手。
2.再将Step2的面膜精华倒入容器中。
3.用搅拌棒充分搅拌,到完全融合。融合之后就别再搅拌了,以免它干了之后固化。
4.用搅拌棒将面膜涂抹到脸上,涂抹的厚一点,之后等待15-20分钟,将面膜揭下来就可以了。
..
说明一下,我为什么没有抹在脸上拍照。因为它是淡紫色的,而且揭下来是完整的一张“脸”,其实就是固化后的面膜,我怕吓到你们,所以在手上给亲们做的示范。可以看到,固化之后,揭下来的就是厚厚的一层,像橡胶一样的,所以它名字才叫:橡皮面膜。
..
使用感受:
用完之后,皮肤不仅白亮,还变得很软、很滑,摸上去非常水嫩的那种,而且对于倦容肌肤,用完它,对于去黄、去暗哑都有很好的效果,效果很赞。另外,用完它之后,皮肤完全没有粘腻腻的那种感觉,因为它跟传统的面膜还不太一样,揭下来皮肤直接就是光滑的,可以不用洗脸。当然,我还是选择了洗脸,是因为边边角角我揭下来的不是那么完整,小残留就给洗掉了。这也是我的手法问题,对于强迫症患者来说,还是想多练习,每次都揭下来一张超级完整的。

评论
热度 ( 8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