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🌸淳子亲研假睫毛🌸
自从上次用了淳子的迪士尼限量版假睫毛之后,我就深深的爱上了它,它的超仿真、超自然、超轻盈,让我抛弃了以往使用的假睫毛。于是后来又买了一些基本款。
..
这次买的是NO.17-20系列,每个都不一样,但都是自然不夸张的。这次我佩戴的是NO.18,这四个当中最自然的一款,即便是不化妆也很适合佩戴的。
..
亲们可以参考一下我戴的效果,没有滤镜,因为我没有画外眼线,只是画了内眼线和拉长了眼尾,如果画了外眼线的话,连假睫毛的梗都完全看不出来哦。而且为了展现它的效果,我只刷了下睫毛,上睫毛一点都没有刷。
..
淳子的假睫毛比我之前用的假睫毛长度要更合适,根本不需要修剪,正好贴合眼睛的长度,长度和密度都非常自然,而且最让我喜欢的,就是它超级轻,根本感觉不到它的存在,完全不会坠眼皮或者有异样感。简直不能再喜欢了!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