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🌸Canmake双色修容粉深棕色款🌸
之前买过Canmake的腮红,这次其实是为了凑单,买了这个修容粉。Canmake系列一直以来,给我的最大感觉就是便宜。而且像腮红这类的彩妆设计的也挺好看。
..
其实我很少用修容,因为我总感觉会让我涂得脏脏的,鼻影也是最近一段时间才开始画,虽然说修容会显得脸小,但我总感觉,我这大饼脸怎么修也还是大。所以这盘也算是试手吧。
..
这盘里,深棕是鼻影,淡卡其是高光。这个颜色还挺奇怪的,单看它是淡卡其,但是涂到皮肤上是那种比较白的高光,深棕色阴影不是太上色,不过也好,不至于一下子涂得颜色那么深。
..
盘内自带了刷子,不过我还是喜欢用我自己的刷子,自带的这个不太好上手。
..
至于它的粉质,还算细腻,尤其鼻影的深棕色,很细,但是轻微有点飞粉。整体还行,用来玩玩还可以的。

评论
热度 ( 1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