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🌿悦诗风吟生姜发热紧肤面膜🌿
之前去韩国玩的时候,买了好多护肤品,柜姐送了我这个悦诗风吟的面膜。其实我一点都不喜欢吃姜,葱姜蒜这类的我都不太喜欢,虽说吃姜对身体有好处,但我还是比较畏惧。不过,这款面膜我倒是非常爱,虽然里面有生姜油的成份,我却一点也不排斥。
..
可能是它里面加了柠檬油的原因吧,反正闻不到生姜的味道,只有在用的时候,能从功效上感觉出来姜的存在。
..
因为姜是属于热性植物,而这款面膜最大的特点就是会发热,刚把它涂抹到脸上的时候,就会逐渐感觉到发热了。不过,它的热度是属于温热那种,非常温和,所以这个适合干性需要补水的肌肤,但同时也适合容易出油以及敏感肌肤。它在补水的同时,能够调节皮肤谁有平衡,效果很不错。
..
我用完之后,它给我最大的感觉,就是皮肤变得特别滑,而且充满弹性。我是习惯晚上来用面膜,早上起来,皮肤还是很水润、弹滑,后续用护肤品也觉得好吸收,我感觉它在发热的时候会有去除面部多于死皮和角质的功能,所以皮肤会很滑。
..
每次用完这个面膜,第二天上妆也很服帖,很平价好用的一款,之前我还真没见过,是2015年秋季才出的,后悔没买它的大罐装,下次去韩国一定要多买一些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1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