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🌸Miss Hana花娜小姐三色遮瑕🌸
之前一直想买遮瑕膏,因为我现在用的是遮瑕液,单色的那种,想尝试一下膏状的,于是看到这个,颜控又开始作祟,壳子上的浮雕很有质感,让我一眼就看好了。
..
遮瑕膏有三个颜色,深色、偏白黄、偏白粉。深色那个颜色,我感觉比较适合做阴影,偏白黄、偏白粉适合不同的肤色,不会像单色的那种比较单一,这个更灵活,因为脸上的肤色不可能完全一致,有深有浅,这样的用起来更细致。
..
盒里自带了两个小刷子,方便用来涂抹,我感觉膏体的保湿度还是很不错的,之前我就担心遮瑕膏会干,但这款挺润的,不会卡纹这样,而且遮瑕力度很不错,虽说我脸上瑕疵不是太多,但我主要用遮瑕来遮黑眼圈。
..
告诉亲们一个遮黑眼圈比较自然的方法:不要一上来就用很白的膏体去遮,那样会很突兀。我习惯先用深色打个底,先薄薄遮一下,然后再涂偏粉白的那个来遮,这样颜色融合的会很自然。供亲们参考。

评论
热度 ( 6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