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ZE正宜强韧赋活洗发乳+菁粹滋养护发素
前阵子被我好友种草的一组ZE洗护产品。自从生完多多之后,脱发问题就开始困扰着我,而且发量变少,我就总希望洗发产品会让发根蓬松一些,显得发量会多。另外,我前阵子把头发剪短了,还顺便把发梢给烫弯了一下,结果发梢那里就很毛躁。
..
好在之前食疗加外用,脱发情况缓解了一些,但也要坚持保养,所以我现在买洗护产品,一是必须是天然无硅油的,二是注重防脱发、让头发蓬松,三是能滋养干枯头发的。于是ZE的这套洗护,正好就很适合我的发质情况。
..
先说说洗发乳吧,这款洗发乳主要就是针对细软、干枯、稀疏、无光泽的头发。它的味道是真好闻,淡淡的清香,很怡人的香味;另外,它含有椰油成份,能促进头发生长,毕竟新头发长出来要一段时间,但我用了这段时间,掉发的量已经很少了,接下来就是期待它促使我的新头发多多长出来。而且,它洗完头发之后,发根那里会觉得很蓬松、清爽,控油的效果很好,还特别好冲洗,不会假滑。看着自己发根蓬松的感觉真好,我一般是两三天洗一次,完全不会有出油贴头皮的情况。
..
接下来说说这款菁粹滋养护发素,这款我简直是超级爱,效果堪比发膜啊!味道香香的,富含鳄梨油和橄榄油,这两种油我以前自己用着DIY过唇膏,滋养的功效很不错。我是洗完头发,把护发素涂抹在发梢至发中干枯的位置,按摩三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洗掉。这款护发素滑而不腻,很好冲洗,之后把头发吹干,我着实被惊艳到了!我原本毛毛躁躁的发梢,变得特别顺滑、有光泽,一顺滑,感觉头发都变得更黑了。简直让我喜欢的不得了!ZE虽然低调,但效果是真好,强烈推荐!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