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🌸Missha合作款Line莎莉鸭气垫BB霜🌸
手里的气垫属实有点多了,颜控总是会因为喜欢外貌而买不需要的东西。当初我买这个的时候,就是喜欢Line。这气垫还有布朗熊的,但是却没有可妮兔的。
..
最开始我在想,这气垫要是没有替换装就好了,因为只是为了外壳嘛,结果事与愿违,里面不仅有替换芯,还有俩!加上壳子里自带了,一共就是三个!😂
..
原本没有对这款气垫BB期望太高,觉得它是以外貌为卖点就会忽略内在,但事实证明我想错了,它还挺好用的,涂在脸上很细腻,而且还保湿,不会有卡纹、卡粉的现象,气垫我是最怕干了,但这款一点都不干,用完皮肤很水润,有种水光感。
..
我选的这个是21号自然色,属于自然偏白,显得气色很好,内外兼修,让人颇有好感。
物品信息:Missha line friends莎莉鸭气垫、购于韩国、85人民币。

评论
热度 ( 10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