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🌸绝品酵素🌸
现在酵素这个词,真的是家喻户晓了,我婆婆可谓是酵素的粉丝,
也就是她,最开始给我安利酵素的各种好处。
..
这个酵素是买给我老公喝的,因为我老公想减肥,
原因是他吃的太多,尤其晚上,我婆婆一直说,晚上吃太多不好,
所以给他一点点控制下来。
..
这个酵素原液,不能喝太多,要每天循序渐进,
如果不断食的话,女生一天不超过60ml,男生不超过90ml就行,
断食的话,是可以多喝的。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而定。
兑水一起喝,30ml原液兑150ml的水,以此类推。
而且喝的时候小口慢点喝,别一下子为了解渴全喝了,
那样效果就不好了,而且喝完酵素就不能再吃东西了。
..
这个我老公刚喝的时候,还觉得很开胃,因为它味道酸酸甜甜,像饮料一样,
后来喝了几天,他就慢慢出现饱腹感了,再加上控制,晚上吃的就少了,
头两天要是他睡的完会觉得有点饿,但坚持几天下来,就不会觉得饿了。
..
适应了之后还可以进行断食,不过我老公那么嘴馋,是死活不会断食的,
他能晚饭吃的少或者单是晚饭不吃,就已经达到他的极限了。
不过我婆婆看到他晚饭吃的少了很多,还是很高兴的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