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🍋Emergen-C维C泡腾粉🍋
我老公这人不喜欢吃水果,但喜欢喝泡腾片、泡腾粉之类的,
所以就经常给他买了一些Emergen-C的泡腾粉,我也会跟着一起喝。
图片里蓝莓、树莓那些散包的是以前买的,
喝的差不多了,就剩那几袋了,所以又买了一些,我老公拿去办公室喝。
..
这次买的橙子和柠檬这两盒,跟之前的一样,是普通成人版,
还有儿童版的,小孩子可以喝的,我还没买,等多多再大一些的。
..
Emergen-C在美国很火的,因为它不添加防腐剂,而且低卡无负担,很健康。
我感觉泡腾粉比泡腾片更方便,一次一包,还不容易返潮,携带也方便。
现在生活节奏快,还有环境污染、以及我们自身的原因,都会导致免疫力下降,
有时候干点活儿就会觉得累,换季还容易感冒,真的需要多补充维C。
..
我一个个来说吧,先说橙子的这个口味的。
这一袋里面有1000mg的维生素C,这是超过10个橙子的维C含量,
能全面增强身体的免疫力。它还富含7种B族维生素,能够促进人体产生能量。
除此之外,它的锌、锰等矿物质,还能补充电解质,
运动之后喝,不仅能缓解疲劳,还能为身体补充营养。
 
然后柠蓝色盒子那个是柠檬口味的,是加强版的,不仅有普通版的维生素和营养物,
还能补充维D、锌等抗氧化物,还有聚糖成份,能够强化营养效果。
这盒是给我喝的。另外,多补充维生素C,是不是也可以美白?哈哈。
..
它的味道不是特别甜的那种,而是酸甜结合的,
味道很清新,而且冲泡的时候可好玩了,凉水就可以冲泡,
倒水进去它自己一下子就沸腾了,然后逐渐平静,都不需要搅拌,它自己就很均匀了。
颜色也清透的,很好看,一包冲一杯就可以啦。
水量没有严格限制什么得,120ml-180ml都行,看个人口味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