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🌸香港雅诗兰黛红石榴水—夏日鲜红好气色的宝贝🌸

一直被好朋友各种种草雅诗兰黛的红石榴系列,加之我本身就很喜欢雅诗兰黛,所以之前去香港的时候买了红石榴优惠套装,买一支红石榴水,享受了65折,不但有红石榴水,还送了晚霜、洗面奶等同系列的小样,满载而归!

 

新升级的这一瓶是200ml的,滋润型的水,质地略有稠厚,保湿的效果非常好。另外里面有红石榴的萃取,比原本的产品多了2倍的净化力,祛黄的同时、还能让肤色均匀提亮。之前用红石榴洁面的时候,就深感它祛黄效果的强大,明显感觉肤色不暗沉了,用了一段时间,皮肤还有变白,这回再配合同系列的保湿水,效果会更好的。

 

另外,我是打心眼里喜欢它的保湿、滋润力度。我的皮肤都不是一般的干,尤其脸颊,皮肤一缺水,干纹就很明显,使劲儿一笑更明显,我用完这款滋润水之后,首先皮肤不觉得紧绷、发干,其次,让吸收的快而且充分,用完之后皮肤一直水润润的,干纹少了很多。而且味道淡淡的石榴味,非常好闻。这款水很温和,我这敏感肌肤用着也很舒服。

 

香港雅诗兰黛送了一套小样,有洁面、滋润水、精华、面霜、CC霜。这个夏天我有全套好宝贝,排毒祛黄随时Ready!而且小样可以留着旅行时用,打算试过之后喜欢了可以买正装。

 

红石榴系列真的是没让我失望,钱包君又要减肥了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