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🐰造作小怪兽糖罐🐰
这个小罐子,简直是太萌了、太萌了!
我对这种可爱萌蠢的事物,一点抵抗力都没有。
因为我老公爱好烘焙,没事儿他就在网上看这些瓶瓶罐罐,
那天他给我看的时候,我想都没想,就买了两个。
..
这小怪兽的糖罐,还有其他很多样子的,
但因为我老公的外号叫小白兔,我叫小肥白兔,
所以就买了两只兔子的,哈哈,白色是他,粉色是我。
..
我先拿来放糖,反正也不贵,准备再入两个放茶叶。
我感觉挺适合现代都市的那种家装风格,光是摆在那看着,心情都可爱起来了!

评论
热度 ( 2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