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🍩萌Q迷你甜甜圈🍩

最近大连总是阴天下雨🌧️,所以周末呆在家里就鼓捣点好吃的吧。

我负责出主意,哥哥负责做。我就想要一口一个的小甜甜圈。

甜甜圈是哥哥做的,巧克力是我淋上去的,花纹也是我画上去的,

怎么样,我首次尝试,画的还可以吧?😝

最主要是味道好吃!一口一个!

👇下面我来说一下制作方法:

🍓食谱:

低粉:100g

鸡蛋:2g

砂糖:75g

黄油:50g

无铝泡打粉:2g

巧克力少许

⭐️制作方法:

1.将砂糖倒入鸡蛋中,充分搅拌,不需打发。

2.往鸡蛋溶液中,筛入低粉和泡打粉,搅拌至无颗粒状态。

3.将黄油加热融化至乳液状,将其倒入先前的溶液中,搅拌均匀。

4.将溶液装入裱花袋,在甜甜圈模具中涂上一层薄薄的黄油。

5.筛上低粉防止粘黏,将多余的低粉拍出模具。

6.将溶液挤入模具中至七分满。

7.烤箱中下层预热170度,之后将模具盘送入烤箱,烘烤15分钟左右。

8.根据上色情况而定,择时出炉、放凉即可。

9.隔水溶化巧克力,融化至丝滑无颗粒。

10.将巧克力淋到甜甜圈上,待干之后,画上花纹即可,完工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