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🌸KANA美白丸🌸

购于日本,398人民币。

这段时间一直在加强美白,加之前阵子我爸说多多肤色白像他爸,

然后我就更加坚定信念,要白过多多爸。

我朋友跟我说美白内外兼顾效果会更好一些,

但我对于内服产品一向小心到有些疑心病过重,

参考了好多,也问了我日本的朋友,她跟我推荐KANA的这款美白丸,

虽然小众,但是天然、健康、还有效,日本的很多模特和明星都在吃。

..

这是刚买回来时拍的,当时也是抱着尝试的态度买的,

所以没敢多买,只买了一包。其实美白产品若想见效,

最起码得三个月,这个是四包一个周期。

..

我这包吃的没剩几粒了,一包里是60粒,平日保养的话,

早上9点前吃两粒就行,密集保养的话,一天两次,

晚饭前再加一次。但我一天就吃一次,也不想太快。

..

这差不多一个月下来,没有发现任何副作用或不适,

皮肤的状态都挺好的,它这个不单单是美白丸,

还能抗氧化,减缓皮肤的衰老,让皮肤变得细腻。

不过肤色变白还没有这么快,我才刚吃一个月,

准备再买三盒,看看坚持三个月后的效果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