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🌹Etude House爱丽小屋凡尔赛系列腮红🌹

我觉得,爱丽小屋出的最美、最少女心的系列,就是2013年的限量版凡尔赛系列的。整个系列粉嫩、欧式、宫廷风,俘获了万千少女心。我自然也不例外,特别特别喜欢这个腮红的颜值买简直太美了!我当初买它完全是因为它好看,丝毫都没考虑到里面装的是什么。里面的腮红是几颗小桃心,深粉、浅粉、亮白,我试用了一次,感觉还行,粉质不是太细腻,略微有点脱妆。但这已经完全不重要了,它只要好看就行,放在梳妆台上,看着特别梦幻。超级喜欢。

物品信息:Etude House爱丽小屋凡尔赛系列腮红,购于香港旺角一号店,约128港币。

若亲们喜欢我分享的物品,欢迎多多推荐并关注我哦~

评论
热度 ( 1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