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🍑Hanaka花恋肌唇部去角质磨砂膏🍑

一到冬天,我的嘴唇就各种干裂、起皮,一天没涂唇膏就犯病。

之前买过两款唇部磨砂膏了,但是看到Hanaka的这款超粉嫩的小盒子,

我的少女心又冒出来了,就是喜欢它这个粉嫩的小盒子,

看着像甜品蛋糕一样可爱,第一眼看到就喜欢,于是就买了一个。

容量:15ml。

味道:甜甜的蛋糕香。

我觉得它的磨砂颗粒大小适中,不大不小正合适的那种。

有的唇部磨砂高颗粒会比较大,磨着比较疼,而且效果也不是太好。

这款去死皮的效果很不错呢,不小心吃到嘴里也没事,

就是甜甜的,但我每次都会吃到嘴里😂。

使用方法:每次取适量均匀涂抹于唇部,轻轻按摩半分钟,

之后用温水洗掉或者卸妆水擦掉就可以啦。

但记得两点:

1⃣️、用完唇部磨砂膏一定记得使用润唇膏哦,进一步滋润保护。

2⃣️、1-2周使用一次唇部磨砂膏就可以啦,不要使用太频繁。

希望对亲们有帮助😉。

物品信息:Hanaka花恋肌唇部去角质磨砂膏,购于台湾,58人民币。若亲们喜欢我分享的物品,欢迎多多推荐并关注我哦~


评论
热度 ( 4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