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🎐💦Lush蓝色海洋丰盈蓬松洗发皂💦🎐之前用了Lush家的小红帽、和谐冥想以及伯爵夫人,每块皂都各有各的特点。好的、坏的、各不相同。我好多学生都跟我推荐蓝色海洋,虽说它也是控油,但最主要的功效是能放头发蓬松,很适合我这样的细软发。加之小红帽与和谐冥想都比较耐用,(就伯爵夫人最不耐用,特别软,没用几次就没了😓)所以心心念念的蓝色海洋还是在前阵子买回来了,终于拔草啦!哈哈。这是刚拿到手的时候拍的,拍完之后就用了,用了几次,现在来写心得。我能说蓝色海洋没有缺点吗?😂皂体算是硬的,味道清新好闻,去油效果的确不错,但是我还是会喜欢用护发素或发膜,用在发梢,这样发梢不至于干枯、毛躁。然后最重要的是,它的确会让头发蓬松,就是发根那里,所以我的头发不会软塌塌的贴头皮的感觉,这种使头发蓬松类型的洗发产品,我最喜欢的是CR海盐,其次就是alush的这款蓝色海洋啦,超级赞,强烈推荐!物品信息:Lush蓝色海洋丰盈蓬松洗发皂,购于英国,7英镑。若亲们喜欢我分享的物品,欢迎多多推荐并关注我哦~

评论
热度 ( 4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