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💕⭐️Koji Dolly Wink假睫毛胶⭐️💕其实我真的很纳闷一件事情,我姐姐当初为什么要格外买个假睫毛胶?因为她所买的Dolly假睫毛里,已经带睫毛胶了……好吧,给假睫毛的时候,她就连同这睫毛胶一起给我了。说实话,睫毛胶我没过多少,就娥佩兰的和Dolly Wink这两种,所以也鉴别不出个所以然,而且我感觉这两种也都差不多,粘性都很好,而且也都很好卸妆。不过,Dolly的这款外在我更喜欢,粉嫩粉嫩的,看着特少女风~~😝😝😝物品信息:Koji Dolly Wink假睫毛胶,姐姐送的,购于日本,45元人民币。若亲们喜欢我分享的物品,欢迎多多推荐并关注我哦~

评论
热度 ( 1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