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💕⭐️BEYOND水漾丰彩持久保湿口红⭐️💕

我的weibo:依格瓦

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

这款口红是今年韩国新上市的口红,哑光的效果,

但是比一般哑光的口红要滋润得多,保湿很好,

上嘴多久也不会觉得嘴干。而且它特别的显色,还很持久。

我是属于比较懒还健忘的那种,有时候吃东西会忘记把口红擦掉,

但这款完全不用担心,因为beyond的所有产品都是孕妇可用的,

这款口红也是,所以可以放心吃。还有一点我很喜欢,是它的盖子。

它的盖子是吸扣式的,不会随意开落,即便是随便扔在包包里,

也不用担心盖子会自己掉下来找不到哦~而且它的管身沉沉的,

很有质感~我这个是15号色,属于西瓜红偏玫粉,还买了个13号色,

以后再po上来吧,比这个色会深一点。😉后两张图供亲们参考哦~

-----------------

物品信息:BEYOND水漾丰彩持久保湿口红,购于韩国首尔beyond专卖店,14000韩币。若亲们喜欢我分享的物品,欢迎多多推荐并关注我哦~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