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💕⭐️3CE波点四色眼影盘大地色系⭐️💕

我的weibo:依格瓦

3CE的波点系列都很漂亮,眼影盘波点系列是限量版,两款色。

一款是白色盘的,一款就是我这个黑色盘的。

我在专柜对比了一下,白色盘的四种色跟黑盘其实差不多,

都属于大地色系,但是白色盘的颜色整体感觉比黑色盘稍微浅一些。

这四款颜色由浅到深,从高光到阴影一应俱全啦。

珠光眼影很好涂抹,不会显得妆容突兀,新手也可以很好掌握。

另外,大地色系最常用,可以打造多种妆容,很喜欢😉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物品信息:3CE波点四色眼影盘,购于韩国首尔,25000韩币。

若亲们喜欢我分享的物品,欢迎多多推荐并关注我哦~


评论
热度 ( 1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