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💕⭐️Watsons屈臣氏轻松熊棉棒⭐️💕

其实棉棒都大同小异了,至于我为什么特别喜欢这款,

肯定是因为它的图案啦~~😝😝轻松熊,暖暖的色调,

让人看了就很喜欢。一盒300支,10元。

说说为什么旅行要带它。😜😳

(当然,旅行时肯定不会带这么一大盒,会少带点)

卸眼妆的时候,尤其是卸眼线的时候,我习惯用棉棒,

因为我画内眼线,用蘸粉水来卸眼线,即快捷、又干净,

还不会让脏东西进入眼睛。

有的时候我的睫毛膏也会用相同方法来卸妆,

因为我用的Opera的睫毛膏,不但超级不晕妆,

而且还超级好卸妆!!温水就可以卸掉,

不用温水,用棉棒蘸粉水,也是分分钟就卸掉的事儿,

个人感觉棉棒卸眼妆更精密、更干净一些,

边边角角也能无死角地卸干净,亲们可以试试~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物品信息:轻松熊棉棒,购于大连罗斯福屈臣氏,10元

若亲们喜欢我分享的物品,欢迎多多推荐并关注我哦~

我的weibo:依格瓦


评论
热度 ( 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