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💕⭐️Beyond摩洛哥果油保湿旅行套装⭐️💕

这个旅行小套装是赠品,没花钱。

旅行装的小样留着出去旅行的时候用,真的是很合适也很方便。

毕竟女生用到的东西会比较多,每种都带正装可就太麻烦了。

这套摩洛哥果油护理套装,包括保湿水20ml,保湿乳液20ml,

滋养面霜5ml,一周左右的旅行足够啦。😝😝😝

Beyond是韩国LG旗下的纯天然护肤品牌,敏感肌肤也可使用。

这套的主要功效就是保湿、补水、滋养,适合秋冬季使用,

介绍说,还有去痘印、调理毛孔的功效,

其实我只在乎它的保湿,毕竟我皮肤太干,

其他痘印或毛孔粗大的问题我也没有。

这款保湿滋养的同时,皮肤还不会觉得油腻,挺不错的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物品信息:beyond摩洛哥果油保湿旅行套装,购于韩国首尔beyond专卖店,赠品。

若亲们喜欢我分享的物品,欢迎多多推荐并关注我哦~

我的weibo:依格瓦


评论
热度 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