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💕⭐️Lancôme兰蔻水光润养冻膜⭐️💕

入秋了,全方位的保湿工作便开始启动,

坚持连续用了一段是日子之后,来说说它的长期效果。

因为这款面膜也可以当作睡眠面膜使用,所以使用方法也有两种。

1⃣️.晚上洁面后,在爽肤水之后,涂厚厚一层于脸上,15分钟厚洗掉。

我之前都是用这种方法,用后脸上感觉水水润润的。

2⃣️.每天晚上洁面后,将其当作面霜,少量均匀涂抹在脸上,直接睡觉。

入秋之后我每天晚上用的都是方法2,最开始就是觉得皮肤不干,

坚持了一段时间之后,突然我发现,皮肤变得光亮了。

其实我本来皮肤的亮泽度就不错,也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,

总之在照片上看比较明显。希望是它的功劳~这样就可以无限回购啦!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物品信息:

Lancôme兰蔻水光润养冻膜,好姐妹送的,国内专柜价格480人民币,供参考。

若亲们😍我分享的物品,请多多推荐哦~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