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💕⭐️Sukin抗氧化眼部精华⭐️💕

以前接触过Sukin这个品牌,澳洲的天然有机护肤品牌。

前阵子眼部精华用完了,就打算试试它。

其实我大多数情况下,是先用眼部精华,之后再用眼霜,

因为皮肤太干了,尤其眼下、脸颊处,很怕会因为干燥而出现细纹、干纹。

Sukin的这款主打抗氧化、保湿。

30ml的大容量,瞬间让我有一种,它是面部精华的感觉。

每次之用那么一点就可以推开好多,于是我就在想,这得用到猴年马月啊……

这款眼部精华没有任何味道,气味上很天然,

而且,着实很清爽,涂抹后很快被吸收,毫无厚重感,

如果油皮或者眼皮容易出油的亲们,不想用眼霜那么厚,可是试试这个,

绝对清爽不油腻。😝😝😝

但对于我这种沙漠干皮来说,它的滋润度肯定是不够的,

于是,在它之后,接着涂我的小棕瓶~☺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物品信息:

sukin眼部精华,购于英国,16英镑。

若亲们喜欢我分享的物品,清多多推荐哦~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