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便携小巧的投影仪,让野餐露营更有氛围感


👩🏻‍💻如果让我说出一件能提升宅家幸福感的影音好物,那自然是少不了投影仪。从家用型到便携型,投影仪也是不断在改变,变得更贴近生活。

✍🏻像我本身也是家里用了有近五年的投影仪,早已习惯它的存在。而宏碁的这台AOPEN PV12a投影仪,小巧便携,可以带着它外出野餐或录音的时候来用,那本期就来聊聊我对它的使用感受。


📺外观:这款是圆润的方形,哑光黑色,能直接在投影仪上进行操作。让我喜欢的是它的隐藏支架,投影仪底部可以打开、变成支板!这个设计属实让我没想到,而且开合角度可达90度,无论是墙壁、幕布、还是天花板,哪个角度它都可以轻松投屏,并自动进行梯形矫正。


🎨色彩与显示:AOPEN PV12a使用的是LED光源,不仅有着更高的色彩饱和度,在多种环境下表现都挺棒,也让图像色彩看着更明亮、自然。图3-7分别是在户外白天、室内白天、室内夜晚、及户外夜晚的投影画面效果,具体情况也在图片中有所标注,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一下。

🔘界面与配置:AOPEN PV12a是Android 10.0的系统,界面直观、简洁。应用也很多,从电影、到音乐、再到网课,一应俱全,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安装。它搭载了ARM四核处理器,平时在使用或观影的时候也能流畅不卡顿;并且支持2.4G/5G双频WiFi,在线传输也能稳定快速。


☑️无线同屏:AOPEN PV12a支持Windows、iOS、和Android系统的无线投屏,无论手机、平板、电脑、还是Switch游戏,都可以用无线的方式直接切换到大屏来观看。像我们平时存储的电影、音频或图片这类的,不需要拷贝到投影仪里,常用格式文件它都能直接用U盘来读取,省时又方便。

另外,它的噪音比较小,还内置了9000mAh大电池,续航时间长,户外亦可安心观影。

🏕这以后再露营或野餐的话,这么小巧便携的投影仪,带出去就方便多了,配个小型的幕布,享受自然时光的同时也能无拘束的观影,是不是很惬意呀?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