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宏碁暗影骑士 ED320QR P,千元性价比曲面屏


说到电竞显示器,我家哥哥心心念念了曲面屏很久,这次给他安排上了Acer的 ED320QR P,本期就来看看它的效果如何。


外观上,它拥有31.5英寸的大屏显示器,放在哥哥的大桌子上很合适。1800R的曲率,较之直屏,这种观看的距离一直,会更适合人眼视物的习惯。窄边框不仅更美观,视野上也更开阔,即使是多屏幕拼接也无障碍感。侧面看屏幕很薄,底座稳固且不占空间,同时也支持壁挂,适配多种桌面美学的搭配。


屏幕与色彩方面,ED320QR P拥有16:9的屏幕比例、1080P的分辨率、8Bit VA面板,能覆盖72%NTSC色 域,色数显示高达16.7M,配合178度多广视角,不同距离或角度来观看,画面色彩依然饱满、真实。


关于接口,它拥有1个DP接口、2个HDMI接口、1个Audio out接口。


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沉浸式电竞体验,通过DP线连接DP接口,刷新率可达165Hz,同时有AMD FreeSync同步技术的加持,不仅减少了游戏画面的卡顿或拖影,也让动作更连续、无延迟,游戏的体验感也更顺畅。


另外,Acer在细节上也很贴心,它的爱眼技术也是我在使用中很喜欢的。ED320QR P配备了高亮度的LED面板背光技术,这就让整个屏幕的光线很均匀、无闪屏。而且,ComfyView减少反光技术也减少了眩光和反光,爱护双眼的同时也有很好的观感。


无论从外观、还是内在的配置来说,Acer ED320QR P都是一款不错的千元电竞曲面屏,所谓内外兼修,这应该就是宏碁所追求的。

评论
热度 ( 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