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日程安排|苹果系统自带日历与备忘录的联动


之前一直忽略了苹果系统自带的日历软件,四月用它记录了一下日程,感觉还挺上手,于是也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和实用技巧。


💻如果是在多个苹果设备上登录同一账户并开启了接力之后,那么使用起来就会更方便了。无论是在手机、iPad、还是Mac端使用,另外两端都可以同步。


➊ 日程计划与美观(图2-5)

✔️日历默认的颜色比较鲜艳,我个人比较喜欢低饱和度点的颜色,关于日历事项的背景条颜色,可以自行更改。有多种配色方案可选择。不同的类型的事项设置不同的颜色,在月份视图模式下看起来也一目了然。

✔️开启全天按钮,日程会显示相应的背景色;关闭全天按钮则可设置具体某一时间段的日程安排、且在月份视图模式不显示背景色。

✔️除了月份视图,周视图和日视图也是我常用的,会显示更详细的待办事项。


➋ 日历与备忘录的联动(图6-8)

✔️在备忘录里输入日期,则可直接编辑日程事项并一键添加到日历;具体的时间、日期+时间、日期+上/下午也可以这样添加到日历中。

✔️也可以把一篇备忘录内容的Link拷贝出来,粘贴到日历的具体事项里,这样从日历里也可以直接点Link跳转并显示相应的备忘录内容。


➌ 日历扩展(图9)

想要让日历变得更丰富,可以在日历中添加订阅日历的URL,例如我添加了一个可以显示假期的订阅日历,以后也不用特意去查哪些天放假或串休了。当然这类日历也比较多,大家也可以关联扩展自己想要的。


以上内容,小伙伴们get了吗?



评论
热度 ( 1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