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数码|我的相机设备,25mm定焦镜头


这款25mm的定焦头是给我的微单后配的,它原本套机自带的是14-42mm的小饼干头,那个头我实在是喜欢不起来,就买了这个。


说起买它的经历,到现在还是印象深刻,大连这边都撤柜了,网上也不好找,后来旅行的时候也是辗转了好多地方才买到。那晚大雨滂沱,哥哥一直帮我护着这个镜头,当时我还想自己为啥就非要买这个镜头?以至于一家三口都被雨淋……


言归正传,它也算是来之不易了。个人觉得它还是挺好用的,平时扫街的话多用它,原片拍出来会自带胶片感,后期再一调色会更好。不过我很喜欢它拍绿植原片直出的色彩,不用修就很好看了。


缺点的话,拍人像时、皮肤颜色略偏黄。不过我很少拍人像,所以这条可以忽略。


☑️样片展示(图3-9)

➌ 近距离拍摄的薄荷叶

➍ 公园里的小白花

➎ 嵯峨野

➏ 清水寺山顶与嵯峨野

➐ 公园里的绿叶

➑ 大阪通天阁

➒ 清水寺

评论
热度 ( 8 )